廚具設計

CBA》感念!林書豪穿高以翔西裝亮相

中時
黃及人
林書豪10日特別穿上高以翔贈送西裝亮相。(新華社)
林書豪10日特別穿上高以翔贈送西裝亮相。(新華社)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林書豪也在IG上面秀出上季NBA總冠軍戒指。(取自林書豪IG)
林書豪也在IG上面秀出上季NBA總冠軍戒指。(取自林書豪IG)

為了紀念去年突然過世的好友高以翔,林書豪10日出席大陸CBA全明星賽晚宴,特別穿上高以翔送他的西裝出席,「這是高以翔送我的一件西裝,他非常愛打籃球,廚具設計我覺得今天應該穿上他送給我的西裝!」豪哥11日將以北區票王身分在CBA全明星賽出場。

林書豪先前曾公開要求北京首鋼隊友翟曉川在全明星賽把球都傳給他,「我已經當面告訴過他不要投籃,把球全都傳給我,就看他會不會聽我的。」至於會不會競爭全明星賽MVP,歐化廚具豪哥回答很保守,廚具工廠「這點需要我去觀察其他人的打法再說。」

林書豪也在IG上面秀出球迷等待已久的上季NBA總冠軍戒,系統廚具「哈哈,我終於等到我的暴龍總冠軍戒送到北京,感謝暴龍與所有球迷讓去年充滿回憶,2019年很棒的結束,在2020年製造更多歷史的時刻到了,但這枚戒指幾乎占據我的手大部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Uhhhh lollll. Finally got my @raptors championship ring to Beijing and this things fatttt!! FAT! Thank you to Toronto and all the fans who made last year so memorable. Great ending to 2019, time to make more history in 2020. The ring literally takes over my hand...taking all suggestions on how to make it a lil more lowkey or should I just flex it everywhere I go lol 💎🏆 #WeTheNorth #diamondsareforever

Jeremy Lin 林書豪(@jlin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塔克下三分雨 夢想家勝率升5成
綠彩帶拋出!台啤隊長蔣淯安最意外

(中時 )



本文出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111001068-2604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廚具設計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yadoque 的頭像
    louisyadoque

    【廚櫃設計】【透 天 客廳 廚房 設計】好評一致推薦最好的維吉妮雅公司!推薦、設計、工廠、價格

    louisyado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