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廚具

薛之謙演唱會。 圖/擷自微博

其實這是薛之謙與歌迷們在演唱會上互動的一個梗,每當他一犯錯,歌迷就會高喊退票,從一最先的震動「一個發音都不能錯嗎?讓我好畏懼喔」、「你們這麼不講情誼,說錯一點點就要退票」,到後來已能安閑的接梗,像是要唱最後一首歌時,感性透露心聲「假如你們有什麼心願的話,就在這裡實現」,沒想到台下歌迷又高喊退票,他不由得吐槽「太沒有人道了,我都唱了兩個半多小時了,你們還喊退票」。演唱會後還有網友剪輯出退票合輯影片。

大陸歌手薛之謙日前開演唱會,當他唱走音、唱錯詞,或是說錯話,台下歌迷就會高喊「退票」,整場演唱會歌迷喊了高達8次的退票,不外本人卻一點也沒有生氣,反而很開心。

她因講錯風浪神隱3年後於客歲復出舉辦小型個唱,2場約1600張門票1秒賣光,顯見粉絲的滿心期盼。」她將側重在聲帶嗓音保養和練唱開嗓,飲食方面不會特別忌口,另會增強有氧活動。

現在相隔4年舉辦大型演唱會且是首次站上北流,她對體力很有自信,逗趣透露表現:「我常自稱是天邊小女樂,大巨細小場子都唱過,這幾年每天跟2個兒子纏鬥,體力異常好。

櫻花廚具 她認為在萬事俱備的狀況下,心態自然放鬆,這回相較以往是最沒有壓力的一次,「因為如今每次表演,我都會看成是獨一一次來唱,用高興投入與放鬆分享的表情去唱。」她也泄漏跟孩子之間的互動和情感保持,給了自己最大鼓動勉勵與動力,變得愈來愈頑強。」日前她問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要不要上台,他們回說:「我們上去過了啊!」過人記憶力讓她大吃一驚,接著表示:「此次不會想要他們上台,畢竟這場比較是屬於我和歌迷之間的事情。

圖/寬宏藝術提供

系統廚具 雖然沒有壓力,但范范坦言有點忐忑,「感激我丈夫、身邊親朋密友姐妹們,包羅研究所同學們都很是力挺我,都說必然會買票,乃至許多人還說要包票撐持我演唱會,極度打動,真的很感謝他們。

范瑋琪將在9月8日登上台北風行音樂中心,舉辦「我們之間的事」演唱會。」門票於31日正午12點在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台萊爾富超商啟售。

范瑋琪(范范)將在9月8日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我們之間的事」演唱會,預告造型將呼應演唱會主題,是種與台下所有觀眾很親近同在的感覺,「我是有先設想不會是華美的造型模樣,會和造型師接洽做十分出格的設計,質感希望與音樂和演唱會整體氛圍特別很是契合。」

櫻花廚具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7199989?from=udn-catelistnews_ch1022,https://stars.udn.com/s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廚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yadoque 的頭像
    louisyadoque

    【廚櫃設計】【透 天 客廳 廚房 設計】好評一致推薦最好的維吉妮雅公司!推薦、設計、工廠、價格

    louisyado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